IMG_4327

這罐ERH嬰兒洗髮精在媽媽界可說是非常火紅唷!

方形的瓶身, 沒有過多的裝飾, 看起來是不是很純淨ㄚ ^^

這款洗髮精從新生兒到大人都可以用, 溫和不刺激頭皮, 不流淚配方唷!

無色素無香精整罐透明瓶身, 更讓人覺得這罐洗髮精非常的天然 ^^

IMG_4332

寶寶活動量大, 又怕熱, 常常玩個幾分鐘就滿頭大汗了!

所以天天洗頭是必需的, 當然就要選擇不含化學香料不含防腐劑的洗髮精,

JD媽咪本身也是從寶貝出生到現在買了好多品牌的寶寶洗髮精,

ERH出的寶寶洗髮精真的讓JD媽咪留下非常好的印象,

ERH嬰兒系列商品通過SGS人體貼膚試驗,不含皂鹼、SLS、SLES、Paraben防腐劑、界面活性劑、起泡劑、化學香料、人工色素、酒精。

添加多款天然植物萃取及修護成分,有高純度胺基酸不刺激肌膚及眼睛,不會過度去除皮脂,不破壞頭髮毛鱗片,天然溫和潔淨配方與肌膚相容,不刺激。

4000666565_file_62149

一點點的用量就可以洗出好多綿密的泡泡唷! 寶貝也不怕泡泡, 可以睜開眼睛洗頭唷!

不流淚配方的洗髮精, 讓寶寶可以乖乖讓洗頭, 這款極溫和的洗髮精, 真的好適合寶貝們用呢!

IMG_4240

天然淡淡的葡萄柚香味充滿整間浴室, 好好聞呀! 寶貝洗頭也喜的好開心(推呀)

寶貝的頭髮洗完清爽卻也不打結, JD媽咪也有用唷! 洗完也是蓬鬆不油膩唷!

IMG_4258

ERH還有出這種攜帶方便的旅行組, 內含洗髮精、沐浴精、潤膚乳各60ml,

還附上一個小提袋, 外出旅行帶一組出門就夠嚕! 全家大小都可以用呢!

 IMG_4328

寶寶的頭皮肌膚都很嫩又容易敏感, 挑選寶寶的產品, JD媽咪可是嚴格把關,

ERH不但洗髮精天然好用, 其他嬰兒用品也是不刺激又溫和唷!

是JD媽咪在眾多寶寶洗髮精中很喜歡的一個品牌, 推薦給大家嚕!

IMG_4336

現在還有出新款新包裝唷! 變得超級可愛的, JD媽咪又要手滑了 ><

40006613673_file_87049  

喜歡JDMAMA文章的朋友們, 可以到JDMAMA粉絲團按讚加入唷!

JDMAMA會常常update好吃好玩好東西給大家呢!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Jdmama/480627635387802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ERH 嬰兒洗髮精 沐浴精
    全站熱搜

    JD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