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什麼!!! 基隆也有文創園區 @@

是真的唷! 雖然跟松山文創園區是截然不同的風貌, 但卻非常值得大家去看看唷!

首圖這麼多的風車是不是很壯觀呢! 這就是基隆現在超夯的 擁恆文創園區

擁恆文創園區占地非常的廣大, 騎車的朋友只能停在入口處, 開車的可以直接開進園區停唷!

遠遠的就看到超大版黃色小鴨, 一路上也會經過插滿風車的造景,

3

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的風車一起轉動, 真的好壯觀唷!

藍天綠地是不是超美麗的, 很適合帶小朋友來這裡跑跑跳跳的,

4

5

哇! 這就是以十二萬支風車排成的聖誕小鴨, 看看站在裡面的人多渺小, 就知道這一片有多大了!

長寬各80公尺, 垂直呈現的話高度有26層樓高, 效果絕對令人懾服與震撼!

6

這是JD媽咪從下往上拍, 是不是超壯觀的,

可惜JD媽咪沒有辦法從上往下拍給大家看, 實在是太大片了!

JD媽咪帶著寶貝走到鴨子的腰就快累死了@@

7

這是從遠處欣賞完整版的小鴨, 是不是很萌ㄚ!

小鴨可是開創了金氏世界紀錄上第一個「世界最大風車地景藝術」的輝煌佳績,

現場看到很多爸媽帶著小朋友來這一大片的草皮跑跑跳跳, 吹泡泡, 躺著享受藍天美景,

8

這就是我身後驚人的巨型圓仔, 大一片的,

這隻熊貓, 是由十萬支黑白風車組成的, 高90公尺, 寬60公尺, 垂直呈現的話, 有30樓高耶!

9

看看寶貝站在圓仔下有多渺小, 真的是數大就是美耶!

JD媽咪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的風車, 真的是覺得太新奇了! 一定要分享給大家這個好地點 ^^

10

園區特別請到退儀邦駐守園區,

退儀邦是由前三軍儀隊弟兄組成的, 號稱天堂勇士儀隊, 在此站崗,

11

每天天氣許可下, 會有兩場操槍表演, 時間為每天的十點及下午兩點,

假日加演下午四點唷!

JD媽咪來的時間真是將將好, 正好看到換班和耍槍, 寶貝也覺得很新鮮,

12

園區也規劃了一些玻璃屋, 讓遊客可以休息,

只是可能還在規劃, 座位稍嫌不夠,

13

也有些攤販已經進駐進來賣東西,

大家來到這偏遠的山區也不致於餓肚子嚕! 

14

如果想完整參觀整個文創園區, 也有接駁車可以帶你走一圈唷! 

15

擁恆文創園區非常注重水土保持, 處處都可以看到它們的規化工程, 真的是一座自然綠色生命園區,

不想跑遠的爸比媽咪, 真的可以帶小朋友來這裡看看一大片的風車唷! 

16

「擁恆文創園區」從土地關懷,生命圓成至記憶永恆的角度出發,打造一座自然 綠色文創園區

台灣的墓園文化將因為「擁恆文創園區」而進化提昇,讓生命的完成可以美麗、可以記憶、可以永恆。

這是一座人間的樂園,思念的公園,藝術的舞台,讓 來者以遊,生者以慰,逝者以安

2

 

擁恆文創園區

地址: 基隆市信義區六和街6號

時間: 8:30~17:30

門票: 免費

 

喜歡JDMAMA文章的朋友們, 可以到JDMAMA粉絲團按讚加入唷!

JDMAMA會常常介紹好吃、好玩、好東西給大家呢!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Jdmama/480627635387802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D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