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539.JPG

有在FOLLOW的一定知道,JD媽咪對小朋友的產品要求非常嚴謹!尤其是擦在小朋友身上的,天然、無毒、有機絕對都是首選!

上個月團的FOUR COW FARM一直有媽咪私訊能不能再開,那...就再開5天!大家手腳要快一點唷,不要再錯過了>"<

【如何訂購】
請確定要購買再下單喔,如下單未匯款者,不好意思將加入黑名單唷!!

1. 本團採FB下單,請先按讚加入Jdmama粉絲團
2. 私訊JD媽咪或FB下方留言JD媽咪所要的款式及數量
3. 下單後兩日內匯款
4. 匯款後,請私訊填入匯款金額及匯款資料(姓名、電話、寄送地址、匯款後5碼),JD媽咪確認款項後會一一回覆
5. 等待商品,此團預計5/23左右到貨
6. 團購時間:團購預計至5/14 (三) 下午5點止,但遇訂單量過大時,隨時有可能提早結團

【運費】
國內運費:1~2件80元,湊滿3件免運費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會認識FOUR COW FARM這個品牌,一開始是因為JD媽咪對金盞花的產品有特殊喜好。金盞花本身具有消炎、殺菌的功效,自古以來就被用來當作藥用植物,可治療傷口。(啊,離題了,怎介紹起花了,JD媽咪可不是植物系的ㄋ@@)......總之,就是在尋找金盞花產品的時候,意外發現了天然純淨的〝FOUR COW FARM〞

IMG_6387.JPG  

來自澳洲昆士蘭的FOUR COW FARM,最大特色的就是產品100%天然、有機,且均為手工製作不添加有害化學物質、香料、人工防腐劑、色素。一系列瓶身採深色系搭配,非常有質感~

首先,先來看JD媽咪最愛的軟膏類~

FOUR COW FARM 金盞花軟膏 (Calendula Remedy)

由80%有機金盞花浸泡頂級冷榨橄欖油所製成的滋養香精軟膏,適合舒緩發炎、過敏或容易產生濕疹的皮膚、也可以作為乳頭修護軟膏。

打開來有淡淡的清香,不是化學香精的FU唷~ 用指腹輕輕的抹一下,有綿密、滋潤的感覺,非常好塗抹~

IMG_6608.JPG

FOUR COW FARM 茶樹軟膏 (Tea Tree Remedy)

100%天然,由蜜臘、蓖麻、澳洲堅果油搭配有機茶樹純淨精油,具有抗菌特性。適合舒緩尿疹、發炎、輕微割傷、擦傷、蚊蟲咬傷的臨時用藥。

茶樹軟膏打開來是淡淡的茶樹香味,一樣沒有化學香精的感覺~ 和金盞花軟膏一樣,非常好塗抹~

IMG_6613.JPG

這兩罐軟膏現在已經變成JD媽咪隨身必備的小物了,輕微的過敏、擦傷、或蚊蟲咬都可以靠FOUR COW FARM軟膏先頂著唷,真的很方便~ 當然,嚴重的話,還是要去看醫生啦>"<

除此之外,FOUR COW FARM也有推出一系列的沐浴、護膚產品,一樣天然好用唷~

FOUR COW FARM 嬰兒沐浴乳 (Baby Wash)

有別於市面場一般的沐浴乳,FOUR COW FARM的是純淨、純正的液態橄欖油沐浴乳,採用100%冷壓初榨橄欖油,添加有機紫錐花萃取物、由柑橘類萃取的檸檬酸,不含發泡劑與人工添加物,成分相當溫和、滋潤。最適合清潔嬰兒肌膚、或容易起濕疹的皮膚。

IMG_6394.JPG

倒出來像這樣,半透明有點淡淡的黃,像濃稠一點的橄欖油倒在手上的感覺>"<,聞起來一樣沒有化學味道,只有很淡很淡的〝橄欖油〞味唷~

IMG_6616

由於沒有添加發泡劑,所以搓起來沒啥泡泡,洗完澡之後身體也不像一般沐浴乳滑滑的不知道洗乾淨沒@@

IMG_6617

FOUR COW FARM 嬰兒乳液 (Baby Lotion)

由頂級冷壓初榨甜杏仁油、杏桃核仁油、搭配迷迭香葉萃取物混合,純淨、溫和的原料,富含維他命E,一樣沒有化學添加物和香料成分。

IMG_6392.JPG

乳液顏色和一般的乳液沒什麼特別不一樣,重點是聞起來沒什麼味道,JD媽咪就愛這味,擦在身上就是要自然,擦在身上太香的產品反而怕怕>"<

IMG_6621.JPG

輕推兩下,看的出來非常好推,有點保溼的感覺,在多推兩下,就整個完全吸收了!

IMG_6622.JPG

IMG_6623.JPG

這麼好用的乳液家裡寶貝也超愛,現在連JD媽咪都常拿來偷用,沒辦法ㄚ@@,有了小孩,時間寶貴ㄚ,就統一用一罐最快速ㄚ~(///^^///)

IMG_6420.JPG

FOUR COW FARM 嬰兒油 (Baby Oil)

100%純淨冷壓杏仁、澳洲堅果、杏核仁油,再添加有機甘菊和迷迭香,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DE。具有滋潤、舒緩的功效,適合舒緩比較乾燥的肌膚。對了,這罐很適合脂漏性皮膚炎的皮膚使用喔~ 還有就是,平常洗澡時也可以拿來幫寶貝按摩頭皮,當然媽咪也可以同時精油按摩SPA一下唷~

IMG_6395.JPG

倒出來像這樣,淡淡的黃色,像這樣的量,兩支手,手心手背搓一下剛剛好,偷偷說:JD媽咪都是這樣保養做完家事的雙手唷~

IMG_6618.JPG

IMG_6619.JPG

再來是很適合家裡有還在包屁屁的寶貝用的

FOUR COW FARM 尿疹霜 (Nappy Cream)

由具滋潤及保護功效的向日葵籽油和可抗發炎功效的蓖麻油所製成。夏天到了,含有天然礦物氧化鋅的尿疹霜,很適合用在容易敏感的皮膚或是常因包尿布紅屁屁的小朋友。

IMG_6396.JPG

JD媽咪家裡寶貝夏天手肘容易流汗起小紅疹,像這樣薄薄的擦一層,一樣很好推開,也不黏!有別於市面上一般的屁屁膏是濃稠不易推開的!

IMG_6552.JPG

IMG_6554.JPG  

這麼讚的FOUR COW FARM產品,JD媽咪一定要來推一下~ (以下圖面取自官網)

A.嬰兒沐浴乳(Baby Wash)

125ML/建議售價:475 團購價:   250ML/建議售價:685 團購價: 

485ML/建議售價:1055 團購價:

01.jpg

B.嬰兒乳液(Baby Lotion)

125ML/建議售價:475 團購價:   250ML/建議售價:685 團購價: 

485ML/建議售價:1055 團購價:

02.jpg

C.嬰兒油(Baby Oil)  125ML/建議售價:475 團購價:

03.jpg

D.嬰兒尿疹霜(Nappy Cream)  125ML/建議售價:475 團購價:

04.jpg

E.金盞花修護霜  50GM/建議售價:630 團購價:   100GM/建議售價:1000 團購價:

05.jpg

F.茶樹修護霜  50GM/建議售價:580 團購價:   100GM/建議售價:900 團購價:

06.jpg

【運費】
國內運費:1~2件80元,湊滿3件免運費

【如何訂購】
請確定要購買再下單喔,如下單未匯款者,不好意思將加入黑名單唷!!

1. 本團採FB下單,請先按讚加入Jdmama粉絲團
2. 私訊JD媽咪或FB下方留言JD媽咪所要的款式及數量
3. 下單後兩日內匯款
4. 匯款後,請私訊填入匯款金額及匯款資料(姓名、電話、寄送地址、匯款後5碼),JD媽咪確認款項後會一一回覆
5. 等待商品,此團預計4/29左右到貨 (已結團)
6. 團購時間:團購預計至4/25 (五) 下午5點止,但遇訂單量過大時,隨時有可能提早結團 (已結團)

【JDMAMA匯款帳號】
郵局700
帳號00018780770895

 

喜歡JDMAMA文章的朋友們, 可以到JDMAMA粉絲團按讚加入唷!

JDMAMA會常常介紹好吃、好玩、好東西給大家呢!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Jdmama/48062763538780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D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