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04  

JDMAMA又來開大家最愛的雜貨團嚕! 此團一樣回饋運費給粉絲 任選三件免運費

夏天是小朋友最開心的季節, 也是媽咪們最頭痛的時候,

蚊子總是喜歡來叮小朋友嫩嫩的肉,

這罐防蚊液可是JD媽咪和寶貝女兒親身體驗過, 真的非常防蚊,

實驗地點: 基隆中正公園 + 桃園虎頭山公園

實驗對象:

          JD媽咪, 寶貝女兒 ---> 有擦 紐西蘭 Botanica 蚊蟲byebye 防蚊液

          JD爸比 ---> 完全沒擦防蚊液

結果: JD爸比手和腿被叮了四五個包, JD媽咪和女兒安全過關 0 個包

大家可以看JD媽咪之前的介紹文:

http://jdmama.pixnet.net/blog/post/178975392

A. Botanica-蚊蟲byebye草本噴露  100ML/建議售價:650 團購價:

3

B. Botanica-蚊蟲byebye草本滾珠瓶  100ML/建議售價:650 團購價:

4

 

深獲好評的 FOUR COW FARM 就不用JDMAMA多做介紹了!

來自澳洲, 天然好用的寶寶保養品, 連米亞媽咪都推推呢!

詳細介紹也可以看這邊:

http://jdmama.pixnet.net/blog/post/176200566

 

C. 嬰兒沐浴乳(Baby Wash)

125ML/建議售價:475 團購價: ˋ  250ML/建議售價:685 團購價: 

485ML/建議售價:1055 團購價:

01.jpg

D. 嬰兒乳液(Baby Lotion)

125ML/建議售價:475 團購價:   250ML/建議售價:685 團購價: 

485ML/建議售價:1055 團購價:

02.jpg

E. 嬰兒油(Baby Oil)  125ML/建議售價:475 團購價:

03.jpg

F. 嬰兒尿疹霜(Nappy Cream)  125ML/建議售價:475 團購價:

04.jpg

G. 金盞花修護霜  50GM/建議售價:630 團購價:   100GM/建議售價:1000 團購價:

05.jpg

H. 茶樹修護霜  50GM/建議售價:580 團購價:   100GM/建議售價:900 團購價:

06.jpg

 

I. JACK N' JILL金盞花天然牙膏 口味總共有五種可以挑選(草莓、黑醋栗、覆盆子、藍莓、香蕉)  購價:

這條牙膏非常有名唷! 很多媽咪都有推薦, 是100%天然的牙膏,

非常適合剛學習用牙膏的寶寶, 不小心吞下肚也不用擔心唷!

 

牙膏2

J. JACK N' JILL植物牙刷共有兩款可以挑選 (兔子、河馬)  團購價: 

JACK N' JILL家的牙刷, 是不含雙酚A, 寶寶可以用得很安心, 軟性的尼龍刷毛, 圓頭設計才不會傷害寶寶牙齦唷! 

整隻牙刷符合人體工學設計, 讓寶寶好握好拿, 從小就自己愛刷牙 ^^

牙刷1

K. JACK N' JILL矽膠牙刷 團購價: 

哇!!這支牙刷真的很厲害, 整隻都是矽膠做的, 不管寶寶咬到哪裡都不會傷到寶寶牙齦唷!

JD媽咪非常推薦給剛長牙的寶寶唷! 牙刷中間還很貼心附上了防護環, 避免寶寶不小心戳傷自己的喉嚨,

重點是, 這支牙刷還可以在沸水中消毒唷! 也太厲害了吧!

牙刷2  

 

 L. JACK N' JILL漱口杯共有兩款可以挑選 (兔子、河馬)  團購價: 

 杯子1  

 

M. 日本口袋風箏不挑色  團購價:

超好攜帶的風箏, 小巧可摺疊收納, 現貨不多, 賣完就沒嚕!

1402

 

3760  

 

【運費】
國內運費:1~2件60元,湊滿3件免運費

【如何訂購】
請確定要購買再下單喔,如下單未匯款者,不好意思將加入黑名單唷!!

1. 本團採FB下單,請先按讚加入Jdmama粉絲團
2. 私訊JD媽咪或FB下方留言JD媽咪所要的款式及數量
3. 下單後兩日內匯款
4. 匯款後,請私訊填入匯款金額及匯款資料(姓名、電話、寄送地址、匯款後5碼),JD媽咪確認款項後會一一回覆
5. 等待商品,此團預計6/18左右到貨
6. 團購時間:團購預計至6/11 (三) 下午5點止,但遇訂單量過大時,隨時有可能提早結團

【JDMAMA匯款帳號】
郵局700
帳號00018780770895

 

喜歡JDMAMA文章的朋友們, 可以到JDMAMA粉絲團按讚加入唷!

JDMAMA會常常介紹好吃、好玩、好東西給大家呢!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Jdmama/480627635387802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JDMAMA 雜貨團
    全站熱搜

    JD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