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006613673_file_87049  

ERH寶寶洗髮沐浴系列真的是深得許多媽咪的心!!

尤其是狐狸款的瓶身更是討人喜歡,

小妤和阡阡每次洗澡都吵著要拿罐罐呢!

最近, 好多媽咪私訊用完了要補貨, 那...就來補貨囉~

快來瞧瞧吧!

01.jpg

目前瓶子都變裝了, 變成可愛的狐狸囉!

ERH嬰兒系列商品通過SGS人體貼膚試驗,不含皂鹼、SLS、SLES、Paraben防腐劑、界面活性劑、起泡劑、化學香料、人工色素、酒精。

添加多款天然植物萃取及修護成分,有高純度胺基酸不刺激肌膚及眼睛,不會過度去除皮脂,不破壞頭髮毛鱗片,天然溫和潔淨配方與肌膚相容,不刺激。

一點點的用量就可以洗出好多綿密的泡泡唷! 寶貝也不怕泡泡, 可以睜開眼睛洗頭唷!

不流淚配方的洗髮精, 讓小朋友可以乖乖洗頭, 這款極溫和的洗髮精, 真的好適合寶貝們用呢!

ERH1

詳細介紹可以參JD媽咪之前寫的文章唷:

http://jdmama.pixnet.net/blog/post/173506566

 

A. SASSI BABY誰洗寶貝洗髮精-無淚配方(女) 700ml, 建議售價:600  團購價:

洗髮精8

B. SASSI BABY誰洗寶貝洗髮精-無淚配方(男) 700ml, 建議售價:600  團購價:

洗髮精7

C. SASSI BABY誰洗寶貝沐浴精-舒眠配方(女) 700ml, 建議售價:600  團購價:

沐浴精4

D. SASSI BABY誰洗寶貝沐浴精-舒眠配方(男) 700ml, 建議售價:600  團購價:

沐浴精5

這次一樣有同款的 SASSI BABY 潤膚乳 質地真的非常的水感, 完全不黏膩

並且不添加Paraben防腐劑、酒精、有害香料,

0歲以上的嬰兒皆適用, 大人用也非常適合,

有分花香和果香, JD媽咪覺得都很好聞耶!

乳液2

E. SASSI BABY潤膚乳擁抱幸福配方(花香) 200ml, 建議售價:390  團購價:

乳液3

F. SASSI BABY潤膚乳抗敏修護配方(果香)200ml, 建議售價:390 團購價:

乳液4

G. 綠地球奶瓶蔬果洗潔露 300ml, 建議售價:200  團購價:

平常小寶貝的奶瓶, 奶嘴, 媽咪都用甚麼洗ㄋ?其實JD媽咪都用水洗而已, 不過有時候遇到比較油的情況就尷尬了, 清水洗不乾淨, 但又不放心用一般的沙拉脫洗, 但這罐真的是JD媽咪的心頭好, 無磷, 無毒性, 無環境賀爾蒙, 真的超適合用來清洗家裡小寶貝食用的餐具類^^

洗潔露1

除了上面介紹的這些之外,這次還有嫩唇的救星唷~

H. 嬰兒天然植物潤唇膏, 建議售價:190  團購價:

02.jpg  

ERH推出的這款嬰兒天然植物潤唇膏擦起來不油不膩, 溫和無負擔

內含

乳木果油, 有效修護乾燥, 防止水份流失.

玫瑰果油, 植物萃取, 能軟化粗糙的肌膚, 保有水份停留, 防止乾燥.

由於天然植物萃取, 不只是嬰兒, 孕媽咪也可以一起使用喔! 不用再跟寶貝分你的還我的了^^, JD媽咪隨身必備一支~

04.jpg

I. 天然植物潤唇膏, 建議售價:390  團購價:

05.jpg

這款的成份基底與嬰兒專用的是一樣的, 主要差異在玫瑰果油的濃度.

玫瑰果油主要功效, 軟化唇部老舊粗糙肌膚, 保有水份停留, 讓唇部柔嫩, 有彈性.

大人的嘴唇由於比較常擦口紅, 吹風日曬的, 這條玫瑰果油濃度比較高, 更能幫助修補乾燥, 粗糙的嘴唇唷!

 

【運費】
國內運費:60元,單筆滿600元免運費 (同地址)

此團商品由廠商直接出貨,不與其他商品合併唷!

【如何訂購】
請確定要購買再下單喔,如下單未匯款者,不好意思將加入黑名單唷!!

1. 本團採FB下單,請先按讚加入Jdmama粉絲團
2. 私訊JD媽咪或FB下方留言JD媽咪所要的款式及數量
3. 下單後24小時內匯款
4. 匯款後,請私訊填入匯款金額及匯款資料(姓名、電話、寄送地址、匯款後5碼),JD媽咪確認款項後會一一回覆
5. 現貨商品,此團預計3/18寄出
6. 團購時間:團購預計至3/16(一)中午12點止,但遇訂單量過大時,隨時有可能提早結團 

【JDMAMA匯款帳號】
郵局700
帳號00018780770895

 

喜歡JDMAMA文章的朋友們, 可以到JDMAMA粉絲團按讚加入唷!

JDMAMA會常常介紹好吃、好玩、好東西給大家呢!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Jdmama/480627635387802 

 

[按讚] + [接收通知] = [不錯過JDMAMA任何訊息] YA~

good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ERH JDMAMA 團購
    全站熱搜

    JD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