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前陣子好多人在推薦大印泥,
JDMAMA也差點點就要給它手滑下去~~~
經過深思熟慮以後, 覺得外出攜帶不易, 還是給它忍住了!
最近被JD媽咪尋覓到這款鉛筆盒式的印泥組,
真的是太深得我心了啦!
阡阡因為媽咪拍照拍的太久,
一整個在旁邊不開心的說: 媽咪~~我到底還要多久可以玩啦

3.JPG

NPW-我的指紋創作畫
裡面的內容物有: 3色印泥9~12個橡皮印章(每款不一樣)10支彩色鉛筆
小小的印泥, 雖然不能像大印泥一樣蓋大大的手掌印,
但是蓋手指頭印確是非常將將好~

4.JPG

阡阡第一次玩印泥, 覺得觸感濕濕黏黏,
阡阡: 媽媽, 手手髒掉了耶!! 但是顏色好漂亮唷! 我喜歡~~
小朋友的大拇指很適合蓋一圈一圈的毛毛蟲, 超 Q ~

5.JPG

彩色鉛筆可以讓小朋友在手指印上發揮想像力,
JD媽咪很喜歡可以自由創作的東西,
覺得這樣才可以讓小寶貝在不受局限的環境下無限可能的發揮,

6.JPG

NPW-我的指紋創作畫, 裡面還有10個不同圖案的橡皮印章,
不會大到很占空間, 卻也不會小到很難蓋章,
重點是印章圖案都非常的百搭, (>< 哈...又不是衣服)

7.JPG

小妤: 媽媽我要來蓋蓋看嚕! (超用力 @@)
這裡JD媽咪要提醒一下, 此款印章和印泥設計上都非常不錯,
所以不需要大力按壓, 輕輕的將印章在印泥上按一下,
就可以蓋出顏色飽滿的圖案嚕!

8.JPG

9.JPG

NPW Finger Printing 出了很多款式,
不管是印章圖案還是印泥顏色, 都不盡相同,
主打的就是有趣的藝術就在小朋友的指尖上,
小妤光是自己在那邊蓋手指印, 就玩了好久~

10.JPG

11.JPG

通常JD媽咪會準備一張濕紙巾在旁邊,
讓小妤阡阡擦沾滿印泥顏料的手指頭,
還有印章蓋完, 要收起來之前,
也會讓小寶貝把印章上面剩餘的顏料擦乾淨,
這樣可以保持整潔和乾淨唷!

12.JPG

這是小妤和阡阡玩了一個小時的作品,
上面的小女生用了: 印章(小女生的臉、雙手、雙腳、髮飾)+彩色鉛筆(衣服、頭髮)
下面的毛毛蟲用了: 手指印(毛毛蟲的身體)+印章(毛毛種的笑臉)+彩色鉛筆(毛毛蟲的腳和觸角)
雖然不是大作, 但是不是很可愛呢!

13.jpg

 NPW指紋創作組, 是採鉛筆盒式的收納,
外出攜帶小巧又方便, 不失為外出小法寶之一唷!
JD媽咪入手的款式分別是:
NPW-我的指紋創作畫(藝術套組) 
NPW-我的指紋創作畫(農場套組)

14.jpg

JD媽咪小結語:

此款印泥組, 非常好收納, 外出攜帶也方便, 小朋友自己玩就可以玩上好一陣子,

真的非常適合三歲以上小朋友唷! 不管是手指靈活度或是創意構想思維, 繽紛的色彩都可以讓小寶貝愛不釋手唷!

(不滿三歲的當然也可玩囉~只是小小小的手指頭可能需要多蓋幾次>"<)

 

喜歡JDMAMA文章的朋友們, 可以到JDMAMA粉絲團按讚加入唷!

JDMAMA會常常介紹好吃、好玩、好東西給大家呢!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Jdmama/480627635387802

 

[按讚] + [接收通知] = [不錯過JDMAMA任何訊息] YA~

good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NPW 印泥 手指印 JDMAMA
    全站熱搜

    JD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