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D媽咪來懺悔了,欠大家好久的英國NPW指甲貼紙NPW指紋創作畫,真的要開團了,這次同場加映最近新入手的新朋友和之前好評的產品!

同樣,為了讓大家過年前就可以收到東西,所以這團一樣也是速戰速決唷~

先來介紹一次這次團的商品

超級方便又可愛的〝英國NPW指甲貼紙〞,詳細文章可參考之前的文章 [英國NPW指甲貼紙] - 在家也可以輕鬆幫小寶貝做可愛小指甲, 嗶嗶...犯規犯規

一款裡面分別有5組圖案、5個大小,如果家裡有5個小孩就超級剛好>"<

JD媽咪挑的第一款,NPW-我的指甲好朋友-農場(3Y+)

5.JPG

第二款,NPW-我的指甲好朋友-動物園(3Y+)

7.JPG

將將,非常快速的就搞定了10隻手指頭,小妤和阡貼上這個去幼兒園,連老師都說好特別ㄋ!

10.JPG

再來是,同廠牌的NPW指紋創作畫〞,詳細文章可參考之前的文章 [英國 NPW Finger Printing] - 我的指紋創作畫, 用小小的指頭蓋蓋蓋也可以當小畫家ㄋ~

不得不說,這個真的是外出的小幫手,小小一盒卻可以大大滿足喜歡蓋印章的小朋友, 以下2款為

NPW-我的指紋創作畫(藝術套組)

NPW-我的指紋創作畫(農場套組)

14.jpg

有這樣一盒,3歲的阡可以開心的蓋印章蓋好久__y

4.JPG

5歲的小妤就更厲害了, 可以創作岀連JD媽咪都想不到的作品ㄋ~

13.jpg

再來,是最近的新朋友了^^

DONKEY 紙膠帶 -我的第一條高速公路、我的第一條鐵路,詳細文章可參考之前的文章 [德國 DONKEY] - 我的第一條高速公路、鐵路(紙膠帶) ,沒想到紙膠帶也可以這麼好玩ㄟ~~

13.jpg  

說實話,JD媽咪第一次看到這個的時後,有點無頭緒該如何玩@@,但意外的是,小妤和阡拿到時,很俐落的拆開後,一人拿車子、一人拿火車,然後撕了紙膠帶就往地上黏著玩了>"<,這是代表,JD媽咪太笨,還是小妤和阡太聰明啊@@

24.jpg

紙膠帶直接黏貼在地上像這樣玩,是不是真的很像一條馬路^^小朋友可以建一條自己專屬的馬路、鐵路。

還可以把家裡的積木、小房子、TOMICA小汽車、樂高小人通通一起加進來玩唷,一般玩具通常都不會附軌道,就算有也非常占空間,這個紙膠帶高速公路、鐵路,真的好方便ㄋ~

通通加在一起玩,是不是非常縮小版的城市,真的超讚的!

23.jpg  

最後,就是之前團過的〝amoramor-矽膠餐桌墊套件組(含5色塗鴉筆)〞,詳細文章可參考之前的文章 [澳洲 amoramor 塗鴉矽膠餐桌墊] - 外出不無聊的小法寶, 攜帶方便好清洗

這次一樣價錢棒棒給大家,原價15XX勒@@

小妤和阡很喜歡這塊,樂此不疲ㄋ~, 以下2款為

amoramor-獨眼怪獸塗鴉矽膠餐桌墊 (阡)

amoramor-茸毛怪塗鴉矽膠餐桌墊 (小妤)

8.jpg

JD媽咪比較喜歡創作型的產品,覺得小孩就該天馬行空自由發揮!

 

一樣快速團唷,有想要的就快快下手,讓大家過年期間不無聊~

A.《NPW指甲貼指》- 瓢蟲 建議售價:290  團購價:

12.jpg13.jpg

B.《NPW指甲貼指》- 蝴蝶 建議售價:290  團購價:

14.jpg15.jpg

C.《NPW指甲貼指》- 農場 建議售價:290  團購價:

5.JPG

D.《NPW指甲貼指》- 動物園 建議售價:290  團購價:

7.JPG

E.《NPW手指印》- 藝術 建議售價:590  團購價:

15.jpg

F.《NPW手指印》- 恐龍 建議售價:590  團購價:

16.jpg

G.《NPW手指印》- 毛蟲建議售價:590  團購價:

17.jpg

H.《NPW手指印》- 農場 建議售價:590  團購價:

18.jpg

I.《DONKEY紙膠帶》- 高速公路 建議售價:730  團購價:

01.jpg

J.《DONKEY紙膠帶》- 鐵路 建議售價:730  團購價:

05.jpg

K.《矽膠餐墊》- 茸毛怪 建議售價:1580  團購價:

03.jpg

L.《矽膠餐墊》- 獨眼怪獸 建議售價:1580  團購價:

04.jpg

 

【運費】
國內運費:1~2件60元,湊滿3件免運費

此團商品由廠商直接出貨,不與其他商品合併唷!

【如何訂購】
請確定要購買再下單喔,如下單未匯款者,不好意思將加入黑名單唷!!

1. 本團採FB下單,請先按讚加入Jdmama粉絲團
2. 私訊JD媽咪或FB下方留言JD媽咪所要的款式及數量
3. 下單後24小時內匯款
4. 匯款後,請私訊填入匯款金額及匯款資料(姓名、電話、寄送地址、匯款後5碼),JD媽咪確認款項後會一一回覆
5. 等待商品,此團預計2/13寄出
6. 團購時間:團購預計至2/9(一) 下午5點止,但遇訂單量過大時,隨時有可能提早結團

【JDMAMA匯款帳號】
郵局700
帳號00018780770895

 

喜歡JDMAMA文章的朋友們, 可以到JDMAMA粉絲團按讚加入唷!

JDMAMA會常常介紹好吃、好玩、好東西給大家呢!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Jdmama/480627635387802

 

[按讚] + [接收通知] = [不錯過JDMAMA任何訊息] YA~

good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D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