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一陣LC炫風,無時無刻都會看到一堆人在PO LC的照片,寫LC的文章,開LC的團購,但...這一點都燒不到JDMAMA,原因無他,因為JD媽咪...不...不...,因為真的不會煮,所以說3遍

倒是鬆餅機有一點燒到JD媽咪,不過圖案可愛的鬆餅機真的好貴,務實的JD媽咪算一算,一台上千的鬆餅機對不善廚藝的JD媽咪來說,CP質實在太低了>"<,直到看到了它 → 造型機蛋糕烤盤(鑄鐵盤),居然只要2XX元,這次就真的手滑了❤(◕‿◕✿)

01.JPG

等好久的機蛋糕烤盤終於到JD媽咪廚房囉~迫不及待想來大顯身手一下,應該會烤焦吧>"<,背面的使用說明都是日文,據說是台灣製銷日本的。

02.JPG

裡面有簡單的中文說明書

03.JPG

開箱囉~東西擺在保麗龍裡面,簡單的塑膠袋包裝著

04.JPG

烤盤是鑄鐵的,非常的重,裡面有附一支刷子和一支戳的

05.JPG

JD媽咪入手的是有整隻小熊的圖案,是不是非常可愛ㄋ!希望等等做出來的成品也超可愛的!!

06.JPG

材料非常的簡單 → 鬆餅粉、蛋、牛奶(在冰箱,沒拍到)、油

對一般家庭來說,除了鬆餅粉比較不會有之外,其他3樣應該是基本款,不過JD媽咪全部都是特地去買的,因為我家一樣也沒有啦>"<

(攤手,就真的沒在下廚咩(///▽///))

07.JPG

鬆餅界有名的高木康政鬆餅粉,聽說做起來會很好吃,第一次買,好期待唷~

08.JPG

鬆餅粉1盒400g,裡面有2袋各200g。

盒子上有教1袋200g+2顆蛋+100ml牛奶,今天JD媽咪第一次做,怕失敗,所以自動減半~

09.JPG

幫烤盤上油囉~

10.JPG

像這樣刷的油油亮亮的,開火稍微熱一下烤盤,然後先把瓦斯關起來~

11.JPG

把所有材料加在一起,家裡沒有量杯,就用阡的奶瓶量,哈哈~準備攪拌囉~

13.JPG

大概攪拌成均勻的糊狀

14.JPG

倒進烤盤囉~小熊的樣子是不是好可愛!

(對了,剛剛先熄火的原因是,如果一直開火,怕倒進烤盤時,因為動作太慢,倒第6隻小熊的時候,第1隻已經烤焦了>"<)

15.JPG

開火囉~小熊慢慢的膨脹...這是讓JD媽咪開始傻眼的開始@@

16.JPG

小熊變的非‧常‧的‧胖

17.JPG

最後,表面全部黏在一起了,淚奔ㄚ...趕緊拿附的那支尖尖的,像外面賣紅豆餅的一樣,趕快一直畫線隔開他們@@,然後快速的把上面的小熊戳起來覆蓋到下面的小熊身上,一陣手忙腳亂啊(T.T ) ( T.T)

18.JPG

慘不忍睹的胖胖小熊出爐了,天啊,好醜(。・ˇ_ˇ・。)

19.JPG

麵糊還有剩下,相信下一個會更好,加油~

21.JPG

看到小熊又再膨脹了,JD媽咪好緊張啊@@

22.JPG

這次第一面的小熊順利烤好戳起來,倒完第二面小熊的麵糊後,快速的把第一面小熊覆蓋上去。

23.JPG

哭哭,這次終於有白白的熊樣了,沒有在烤焦了,灑花~

24.JPG

烤出來的小熊,一口咬下去,口感非常的鬆軟綿密,好吃捏~不過,應該不要做這麼厚,下次麵糊要在倒更少一點,烤盤5分滿就好!

25.JPG

非常有實驗精神的JD媽咪,用力刮完殘留在碗理的麵糊,這次做的小熊有一隻算成功,超可愛的,給小朋友當早餐,他們應該會非常開心吧(*≧∇≦*)

26.JPG

第3次的小熊 VS 第1次的大熊

看起來是有大大的成功捏,JD媽咪真的很容易滿足!!

27.JPG

希望下次做的可以比這隻更可愛(*^-^*)

28.JPG

 

喜歡JDMAMA文章的朋友們, 可以到JDMAMA粉絲團按讚加入唷!

JDMAMA會常常介紹好吃、好玩、好東西給大家呢!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Jdmama/480627635387802

 

[按讚] + [接收通知] = [不錯過JDMAMA任何訊息] YA~

good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D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