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D媽咪家有兩隻非常愛漂亮的小女生,那媽媽我的工作呢,就是到處幫她們物色適合的〝彩妝品〞(千萬別被JD爸比看到啊...),還記得之前推薦過的 [英國NPW指甲貼紙] - 在家也可以輕鬆幫小寶貝做可愛小指甲, 嗶嗶...犯規犯規 ,超可愛的指甲貼讓小妤和阡阡至今都一天到晚嚷嚷要貼,絲毫沒有退燒捏,好險家裡存貨還夠她們用>"<

最近指甲貼的廠商AromaFamily香氛家庭館又推出新產品了,這次引進的是號稱for小朋友專屬的彩妝品,這麼好的東西當然要快快分享給大家了~

13.jpg

法國namaki幼兒專用可撕式水性指甲油

● 天然配方,安全無毒 -- 不含Phthalates對羥基苯甲酸酯(防腐劑)、Phthalate增塑劑(塑化劑)、樟腦、甲苯、甲醛。

● 快速乾燥 -- 約2分鐘可乾燥定色。

● 簡單可撕式卸除 -- 非常方便快速的卸除方式,輕輕一撕就OK,完全不需要去光水。

官網的照片,顏色真的非常飽滿,好繽紛,有股衝動想一次蒐集8個顏色(剁手),但 非●常●理●智 的只挑了2罐!

12.jpg

這2罐就是理智下挑出來的 玫瑰粉 VS 閃耀金

簡單俐落的瓶身,大大的頭搭配相對小的身體,顛覆一般指甲油瓶蓋小瓶身大的設計,私心認為大大的頭非常適合想自己DIY塗指甲油的小朋友

01.jpg

非常開心媽咪有新鮮貨的阡,現在非常懊惱的在抉擇到底要塗哪罐 。・ˇ_ˇ・。

02.JPG

阡:媽媽,我這隻手要塗金色 (已經擺好擦指甲油標準姿勢,5支手指頭張開開)

03.JPG

媽咪非常快速的擦完了10支手指頭,阡公主正在欣賞她美麗的指甲 ✿◖◡​◗

04.JPG

非常得意的亮出她一隻金色一隻粉色的小手

05.JPG

namaki的指甲油顏色真的非常飽滿,JD媽咪只簡單的塗了一層,顏色就非常明顯,而且真的非常快乾,難怪標榜約2分鐘內可乾燥定色,畢竟小孩可以乖乖坐著的時間不長啊!

06.JPG

自己也來擦擦看,一樣也只擦一層,顏色真的非常飽滿! (看了〝↑ ↓〞兩張照片發現,阡阡的短短小手,真的完全遺傳我啊~~~百分之百我女兒無誤)

07.JPG

晚上特地拍了卸除的過程,真的非常簡單!

特殊撕式卸除方式,只需從整片指甲油的邊角稍微摳起,再輕輕一拉就能撕除。

STEP 1. 從整片指甲油的邊角稍微摳起

08.jpg

STEP 2. 輕輕一拉就能撕除

09.jpg

你沒看錯,撕下就是這樣,非常快速又方便,超讚的!

10.jpg

來一張喝奶特寫,OH NO~是閃耀金、玫瑰粉混搭特寫,搭配肥肥短短的指頭,真的超可愛的❤(◕‿◕✿)

老公~~~我可以蒐集8色嗎?  →應該叫阡說比較有用(竊笑)

阡阡:爸比,我真的真的超級喜歡這個指甲油,媽媽說還有其他顏色(媽媽正在對阡使眼色),我還想要可以嗎~~~

11.jpg

【溫馨小提醒】

1. 限外用不可吞食,不適合3歲以下幼童,需在大人陪同下使用,並放置於幼童不易取得之處。

 

指甲油就非常讓人剁手了,但還有要介紹的ㄋ,另一個讓阡愛不釋手的東西是

法國namaki幼童天然彩顏

● 99%成份來源天然

● 10%來自有機農業

● 符合歐盟CE認證,環保紙盒包裝

50.jpg

這款可以彩繪的天然彩顏組,有分8色、3色,光花色組合搭配就有16種之多,超難選的~

JD媽咪挑了顏色比較粉嫩,阡阡也愛的蝴蝶圖案,公主與蝴蝶款

31.JPG

簡單的環保紙盒包裝,清楚的標示了裡面的內容物

32.JPG

猜不到是甚麼東西的阡阡,正在思考這是甚麼 ^v^

33.JPG

開封囉~裡面非常俐落的擺放了兩樣商品,調色盤+小筆刷

34.JPG

每款調色盤在內包裝都有示範妝容與繪畫SOP

35.jpg

粉餅狀的調色盤,這樣的設計即便是外出要攜帶都非常的方便,而且超輕

36.JPG

小小一盒,單手拿著作畫也非常容易,感覺有點像JD媽咪拿眼影盒的FU,哈哈~ (話說好久沒擦眼影了哩,頹廢了>"<)

37.JPG

筆刷只需要沾一點點的水,將條色盤上的粉餅顏料溶解出來,直接塗抹就可以。

38.jpg

JD媽咪想都沒想就直接照著示範妝容直接畫阡臉上@@,畫了之後才驚到,ㄚ~ㄚ~ㄚ~如果不好洗怎麼辦 ///▽///

39.JPG

畫了都畫了,就繼續了~ (顯示JD媽咪心臟很大顆)

40.JPG

對於畫畫,媽媽非常不擅長,但在阡面前還是非常有自信的幫她畫了,看起來這小妞頗滿意的 ◕‿‿◕。

41.JPG

結果下一秒,變成......大家笑笑吧! (其實這張讓我想到Dora裡面的搗蛋鬼狐狸)

42.JPG

後來阡還指定我在他手上畫很多蝴蝶,說實話媽媽有點畫的心驚膽戰,好怕等等難洗ㄚ~

43.JPG

阡非常滿意塗在自己身上的圖案,還擺了撩人的POSE叫我幫她拍照~

44.jpg

這中間,JD媽咪有特地去廁所測試了一下,不騙人,清洗非常容易,只需要清水搭配一點肥皂,三兩下清潔溜溜,真的完全不需要用到菜瓜布,超讚

以前這類型身體彩繪,說好洗,但其實多少都有點難洗,常常都還出動菜瓜布@@,可是法國namaki幼童天然彩顏真的 超●好●洗

45.JPG

哈哈,因為真的太好清洗了,所以JD媽咪就非常放心的讓阡自己作畫了

46.JPG

看她畫的有模有樣,其實...

47.JPG

她只是把自己的腳塗滿了顏色,一隻粉、一隻藍,我猜她應該想說指甲油也是這樣擦ㄚ,擦指甲油的概念 >"< (但這驚人的作品,因為太震撼了,忘了拍,太殘念了,不然真的好值得留念唷~)

48.JPG

【溫馨小提醒】

1. 色餅需確實晾乾後再收納入盒。

2. 調色盤內顏色粉餅,限外用不可吞食,不適合3歲以下幼童,需在大人陪同下使用,並放置於幼童不易取得之處。

3. 開封後(指顏色粉餅沾水後)可保存12個月。

 

終於介紹完了,這麼棒的產品,心動了吧~ JD媽咪哪邊買?

AromaFamily香氛家庭館

https://www.aromafamily.com.tw/index.php

 

喜歡JDMAMA文章的朋友們, 可以到JDMAMA粉絲團按讚加入唷!

JDMAMA會常常介紹好吃、好玩、好東西給大家呢!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Jdmama/480627635387802

 

[按讚] + [接收通知] = [不錯過JDMAMA任何訊息] YA~

good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D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