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今天又要來跟大家推薦民生社區好吃的店嚕! "侯門小館"

侯門小館在民生社區可說是屹立不搖, 從JD媽咪小時候就在了呢!

它們家的菜, 真的可以說是老少咸宜哩!

JD媽咪全家老老小小都非常愛吃它們家的菜, 不鹹不油但味道卻非常好,

侯門的價位算是中等, 點合菜的話比較划算,

如果合菜菜單裡有不喜歡的菜, 可以換一道菜唷!

我們今天點了四菜一湯的合菜, 再加點兩道菜

合菜 四菜一湯 $800 (醉雞/豆干豬肉絲/梅干扣肉/青菜/蛤蠣湯)

醉雞 - 有嚼勁的雞腿肉, 加上紹興酒的香氣, 還有QQ的雞油凍, 真的是很涼爽的一道菜

2

豆干豬肉絲 - 這是JD媽咪每次來侯門小館必點的菜, 不死鹹但卻超下飯的, 大推!

3

梅干扣肉 - 入口即化的五花肉, 搭上鹹鹹甜甜的梅干菜, 小朋友拌飯也很好吃唷!

6

青菜 - 炒的油油亮亮的芥蘭菜, 有媽媽的味道~

7

蛤蠣湯 - 不小顆的蛤蠣配上薑絲煮成熱呼呼的湯, 原汁原味, 好甘甜的湯!

8

鹹蛋苦瓜 - 這是加點的菜, 苦瓜是脆脆的, 配上鹹蛋, JD媽媽超愛吃這種不軟爛的鹹蛋炒苦瓜 

4

筍片牛肉 $210 - 這道菜也是加點的, 但就比較普通一些了! 本來我們是要點泡菜牛肉, 可惜當天泡菜全部賣完 ><

5

侯門小館厲害的小菜還有"蜜芋頭 $40", 甜甜的超好吃, 但通常很快就賣完, 饕客必點!!

店內座位不多, 但上菜速度超快, 所以翻桌率也很高,

人數不夠多不接受預訂, 但其實等個十幾二十分鐘也能吃上,

民生社區第一名家常菜, 侯門小館當之無愧啦!

9  

侯門小館

地址: 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180號

電話: (02) 2760-0708

營業時間: 週一~週日 11:30-14:30(廚房到13:30) 17:30-21:30(廚房到20:30)

 

喜歡JDMAMA文章的朋友們, 可以到JDMAMA粉絲團按讚加入唷!

JDMAMA會常常介紹好吃、好玩、好東西給大家呢!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Jdmama/480627635387802

 

[按讚] + [接收通知] = [不錯過JDMAMA任何訊息] YA~

good 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D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