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3.jpg

打從 LUCY's HOME (露西家) 開始裝潢的時候JD媽咪就一直在follow了,這樣一路從3月看著它長大,好開心終於在9月開幕了~

為什麼會特別關注LUCY's HOME (露西家)呢?因為發現它是一個老闆娘〝超用心〞經營的〝家〞,一種用媽媽心在經營,一切以健康、天然為主軸做出來的食材,像這樣一間像家一樣的親子餐廳,當然要大大捧場囉~

搶先在試營運期間來,LUCY's HOME (露西家)位在士林,從捷運士林站1號出口出來,沿著捷運軌道一直走,過了馬路(記得是需要過馬路ㄛ!)之後再往前繼續走2-3分鐘,就會看到左手邊這個有鄉村風格、有可愛袋鼠LOGO的LUCY's HOME (露西家)

01.JPG

木棧道設計的無障礙斜坡步道,看起來非常有質感,也非常的貼心,推車可以直接推下來唷~

03.JPG

小妤咚咚咚的跑下來拍照,這區是推車停車場,老闆娘還特地鋪了仿草皮,看起來有小GARDEN的FU~

02.JPG

一進來印入眼簾的是這個簡單卻又非常有質感的黑板,上面清楚的寫著WIFI帳號、密碼,想在這邊休息一下滑手機的爸比媽咪不用擔心沒網路。

04.JPG

牆上架子放著LUCY's HOME (露西家)專屬馬克杯超可愛,還有獨家設計的袋鼠餐墊。

05.JPG

另外還有袋鼠杯墊。 (餐墊 & 杯墊之後在店裡會有販售,喜歡的人花點小錢就可以帶回家天天看囉~)

06.JPG

對了,來這別忘了拿一張可愛的名片回家,這張還可以當書籤ㄋ~JD媽咪當天一整個太high忘了拿,下次去一定會記得拿 T_T

07.JPG

露西家鋪了溫馨的木地板,並且大膽的搭配了非常多的白色元素(老闆娘心臟很大顆,白色不好維護啊~~~),不過這樣的設計真的非常有〝家〞的感覺,很舒服!

左邊這排有2人桌一張、4人桌三張,約可容納14-16人。

08.JPG

沙發後面是半開放式的塌塌米包廂(很拍謝,不知為何JD媽咪居然漏拍了這區),裡面有4人桌兩張,約可容納10-12人,這區需要脫鞋子唷~

09.JPG

遊戲區旁邊的坐位,當天JD媽咪就是坐這區,非常方便看小孩!

10.JPG

這區2人桌一張、4人桌一張,約可容納6-7人

整間餐廳加起來約30-35人~

11.JPG

露西家還很貼心的設置了插座,手機、平板都不怕沒電了!

12.jpg

露西家的遊戲區雖然不大,卻非常有創意,階梯型的樓梯收納設計搭配木質溜滑梯,既有質感也別具巧思,小孩也溜的開心~

朋友兒子正在玩車車中

13.JPG

還有很多高質感的靜態玩具,小妤和阡玩得不亦樂乎!

小妤前面那台是麵包超人飲料機,投錢按按鈕會掉飲料唷~ 照片後方的壓克力牆面,還可以讓小朋友塗鴉。

14.JPG

朋友女兒在玩的是日本限定的麵包超人廚房組、阡在玩B. Toys哇哈槌槌球、小妤在玩日本新幹線軌道組~

哈,有種各司其職的FU~

轉角還擺著小女孩喜歡的Mother Garden廚房組,看看這些玩具,露西家真的是下重本捏~

15.JPG

玩了一輪之後,孩子們開始瘋狂溜滑梯,而且阡阡超好笑,一直穿著圍兜,是立志要當廚師嗎

眼尖的有看到樓梯上一排Pegga Pig珮珮豬玩偶嗎?她們也是一家人排排坐,超可愛的。

16.JPG

小妤還自己擺好POSE拍照勒,是麻豆魂上身嗎~ 嘻嘻~

17.JPG

露西家準備了非常多適合兒童的書,愛看書的阡阡已經在挖寶了~

18.JPG

這位小妞真的超好笑,一整個珮珮豬上身,穿珮珮豬圍裙、手上戴著珮珮豬袖套,哈哈~

19.JPG

本來是要拿書過來請爸爸講故事,結果太好看了,直接坐在鞋櫃上看起書來了>"<

20.JPG

這區就是所謂的秘密基地了,位在樓梯後方的一個小空間,擺了一些大顆的積木。

21.JPG

這兩個姐妹非常ENJOY在她們的秘密基地

22.jpg

看完了精緻的遊戲區,再來看看其他公共空間。

非常可愛的粉色袋鼠LOGO,圖案清楚的標示了親子廁所。

23.JPG

標準的親子廁所,大人馬桶、兒童馬桶

24.JPG

尿布檯,如臨時忘了帶尿布,露西家還貼心的準備了白幫尿布M、L兩種尺寸

25.JPG

除了親子廁所外,還有另一間大人廁所,一樣是非常可愛的藍色袋鼠LOGO

26.JPG

簡簡單單的洗手台,貼心的準備了小朋友可以墊高的凳子

27.JPG

當然還有親子餐廳不能少的哺乳室,黃色的袋鼠LOGO

28.JPG

看起來非常舒服的空間

29.JPG

最後就是老闆娘露西的專屬空間了,LUCY's HOME (露西家)好吃又健康的料裡,都是從這邊出來的ㄛ~

30.JPG

超可愛的菜單,快來瞧瞧有哪些好料理

31.JPG

為了讓大家更清楚的看菜單,以下MENU圖片取自FB 露西家(親子餐廳)粉絲團

MENU裡面有句話,非常的觸動JD媽咪的心,其實JD媽咪也是因為這個POINT支持露西家的!

我們希望做出

嘴巴和身體都能安心享受的餐點

32.jpg

大人套餐:牛肉咖哩(微辣) / 豆乾炒肉燥(微辣) / 排骨 ←皆附白飯 or 糙米飯、配菜、湯

另外可以再選搭

A餐:沙拉+飲品

B餐:沙拉+飲品+甜點

這天三樣主菜我們都有點,搭配B餐,拍胸脯保證,真的好好吃~

33.jpg

有搭A餐 or B餐的,飲品可以選NT.140的,超過補差額就可以

34.jpg

驚~~~MENU居然有 媽媽壓力很大之來杯冰啤酒

這名字真的取的太貼切了!!

35.jpg

沙拉有2款沾醬:酸甜果實柑橘 or 焙煎金芝麻 ←這2款都非常好吃,柑橘口味的真的有點酸酸唷~ 芝麻口感一點點甜~

36.JPG

今天的湯是玉米湯,有別於一般的玉米濃湯,露西家的玉米湯是用玉米粒打出來的,口感真的非常棒,清爽不油膩,當天JD媽咪這桌的所有小朋友都非常買單,朋友小孩還連喝了3碗>"<

37.JPG

噹啷,上菜了。擺盤真的跟MENU上面長的一樣,老闆娘真的太搞剛了,光這SNOOPY造型就要花費多少工夫啊@@

SNOOPY的眼睛、耳朵、鼻子、嘴巴、脖子的海苔都是老闆娘親手一個一個剪的,聽說還因為這常常熬夜勒,真的太用心了!

當豆干碰上蒼蠅頭+SNOOPY糙米飯

38.JPG

步步高升吃排骨+SNOOPY白飯

39.jpg

這排骨滷的真的非常有媽媽的味道,而且好下飯~ OH~應該說,三樣主菜都非常非常下飯!

40.JPG

紅蘿蔔是可愛的愛心,小小的點綴,大大的提升了餐點的質感~ 真的是好吃又好看

41.jpg

冰榛果拿鐵 VS 熱榛果拿鐵

42.JPG

媽媽好夢幻之來杯氣泡水果飲 - 熱帶水果

43.JPG

瑪德蓮 - 蜂蜜 / 巧克力

44.JPG

這家親子餐廳最大優點,是真的有適合小孩吃的餐,不是漢堡薯條、不是微波食品、不是調理包!

小孩套餐:牛肉咖哩(不辣) / 番茄起士雞肉飯 or 麵 / 肉燥飯 ←皆附白飯 or 糙米飯、配菜、水果、甜點、牛奶 or 豆漿(飲品BASE NT.50,超過補差額就可以)

45.jpg

餐桌上有幫小朋友特別準備的水杯,造型超可愛

46.JPG

每款都有吸管插孔,和一條尾巴?

47.JPG

原來是吸管插孔的蓋子,不用的時候也不怕灰塵跑進去。

48.JPG

媽媽心使然來實驗一下,杯子裡面是有裝水的ㄛ,沒想到蓋子蓋好的情況下,不會漏水ㄟ,密封度也太好了!

49.JPG

噹啷~ 超精緻兒童餐點上場,大家都〝哇〞了一聲,沒錯,小朋友的就是這樣一個SET,超划算的

而且這兒童餐具,用的居然是法國Ekobo幼兒餐具(碗、盤子、杯子),非常大手筆~

主原料是竹子,不含酚甲烷(雙酚A)、聚氯乙烯、鄰苯二甲酸酯為安全環保材質。

50.JPG

香甜肉燥好開胃

51.JPG

大口吃牛肉咖哩(不辣)

52.JPG

小孩套餐搭配的水果、甜點、飲品(牛奶 or 豆漿)

53.JPG

快來看看小孩們買不買單

超級不愛吃飯的阡阡,居然自己吃起來了,這天大約吃了2/3的餐點,超棒

54.JPG

小妤更是買單,非常的自動自發吃飯

55.JPG

不誇張,三兩下就吃完了整份餐點!

56.JPG

除了正餐,如果是下午茶時間(15:00-17:00)來,也有三明治和帕尼尼類可以選擇。

57.jpg

有鹹的下午茶,當然也一定要有甜的下午茶,當天有吃到瑪德蓮,好吃唷~

58.jpg

如果想專攻下午茶,可以點這種SET的,感覺很厲害又不油膩ㄋ,改天找姊妹們來去露西家吃下午茶❤(◕‿◕✿)

59.jpg

餐廳角落有個小小的商品櫃,都是些專屬小朋友的商品

60.JPG

哇,有JD媽咪愛的Brush Baby系列英國NPW指甲貼還有最近很夯的法國namaki幼兒專用可撕式水性指甲油,喜歡的人也可以來這邊挑選唷~

61.JPG

這頓飯吃下來,JD媽咪有一種體認,好的親子餐廳的定義是什麼?  是餐廳大?遊戲空間大?餐點種類多?

都不是!!

好的親子餐廳是 一個可以讓小孩玩的時候開心卻又不會太瘋狂的地方 (餐廳是吃飯的地方,不適合小孩太瘋狂,要瘋狂是去遊樂場or戶外)

好的親子餐廳是 一個可以讓小孩吃的到健康食物的地方

好的親子餐廳是一個真正可以讓爸媽坐著休息聊天的地方 (如果餐廳太大小孩滿場跑,大人也需要跟著滿場跑,根本無用餐品質)

雖然LUCY's HOME (露西家)真的不大、餐點費用也稍微貴了一點,但今天

LUCY's HOME (露西家)真的讓JD媽咪一家非常PEACE的和朋友愉快的吃了一頓非常優雅又美味的晚餐,推薦給大家唷~

62.jpg

LUCY's HOME (露西家)

電話:(02)2831-9191
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美德街104號

營業時間:(週三公休)

11:30-14:00 簡餐、三明治

15:00-17:00 三明治、下午茶點

18:00-20:30 簡餐、三明治

 

喜歡JDMAMA文章的朋友們, 可以到JDMAMA粉絲團按讚加入唷!

JDMAMA會常常介紹好吃、好玩、好東西給大家呢!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Jdmama/480627635387...

 

[按讚] + [接收通知] = [不錯過JDMAMA任何訊息] YA~

good

arrow
arrow

    JD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